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公告 >> 正文

我校女足在2023年全省大学生足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2023-03-17 12:17  (点击:)

3月17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承办的 “2022山东省青少年足球比赛(大学组)”,在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受去年疫情影响推迟到今年举行。共有来自全省40多所高校的一千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女子足球队由刘淑芬任领队,曹斌、李小健、闫云娇任教练带领18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女足获得女子校园组第五名的成绩,同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韩乔颜、牛琦两名队员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


    比赛中,队员们学习发扬“铿锵玫瑰”勇于拼搏的中国女足精神,敢打敢拼、果敢坚毅,展现了我校女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了山东女子学院良好的学校形象,受到了组委会和各参赛高校球队的好评。

本次比赛校女子足球队参赛大名单:
领队:刘淑芬   
主教练:曹斌  
助理教练:李小健  闫云娇
队员:
教育学院:吴双  楚金枝 周格林 王琪  李佳文  陈家祺  耿赫卿
工商管理学院:覃李梅 李小倩 韩乔颜 刘凯凤
艺术设计学院:梁灵茹 牛琦
音乐学院:石钰倩
旅游学院:曹熙蕾
外国语学院:阮彤  龙春妮

会计学院:李颖欣


撰稿:李小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