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公告 >> 正文

学校教职工气排球队在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3-03-16 18:31  (点击:)

3月11日-12日,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的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淄博桓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学校教职工女青队荣获一等奖、男青队荣获三等奖,学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48支参赛队伍300多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也是学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成立以来参加的首项重大赛事。

学校与工会历来非常重视教职工体育工作,通过成立运动协会,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开展内容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体育锻炼活动,助力提升教职工健康素质。本次活动将吸引更多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气排球运动中来,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供稿人:李丽华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