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公告 >> 正文

 

我校乒乓球校队在东方健将杯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12-21 10:17  (点击:)

          2021年12月19日,由山东交通学院主办、山东钉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大学城乒乓球“东方健将杯”乒乓球联赛在山东交通学院举行,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团体三个竞赛项目,共有15个团体、90名运动员参加。

         本项赛事我校共有13名运动员参赛,在单打比赛中,我校女子组闫祎楠、高逸宁、刘一纯、刘畅四名同学成功出线进入八强,其中闫祎楠同学突出重围杀入决赛,并荣获亚军。在小组赛中,我校运动员大胆强攻、敢于上手打出了许多精彩球,有的同学甚至在对方手握三四个赛点的情况下仍能够稳住心态最后拿下比赛。我校队员在比赛中积极调动脚下步伐,巧用脑打球,攻防转换迅速,技术打法丰富多样,当然在本次比赛中也暴露出了我们队员的许多不足之处,这为我们今后的训练计划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比赛校乒乓球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裁判组及各参赛学校的一致好评,队员们不服输但也不怕输,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在整场比赛中全体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展示了山东女子学院乒乓球队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风采。

撰稿、摄影:单悦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