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公告 >> 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参加山东省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


2021-12-07 12:35  (点击:)

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大学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设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团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六个竞赛项目,共有全省本专科院校49个队伍,104个团体,近600名运动员参加,是省内水平最高的乒乓球赛事。

本项赛事,我校选派出数科学院闫祎楠、教育学院高逸宁,传媒学院季向雨,经济学院刘一纯4名运动员参赛,由体育教学部单悦老师担任教练员及领队。赛场上我校运动员敢打敢拼,扣杀、拉球、上旋、下旋……每一个发球、救球,打出了气势,赛出了品格,也看到了不足之处,这为队员们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在团体比赛中,队员们积极贯彻教练员的战术安排,在前几场惜败的情况下迅速调整状态以3:0的绝对优势战胜山东第一医科大学。

在这为期7天的比赛中,我们的代表队有遗憾也有收获,有失落也有奋斗,每一次的得分都是队员们用汗水拼搏而来的,胜,不忘喜,败,不气馁,本次比赛是我校乒乓球队建队以来第一次参加比赛,经验有所欠缺,但仍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队员们有着爱“乒”才会赢的精神,不服输,不认输,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相信队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得到了裁判组及各参赛学校的一致好评,我校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撰稿、摄影:单悦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