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公告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1-12-06 18:36  (点击:)

   12月1日至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大学、青岛大学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承协办的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在青岛大学举行,本赛事三年一届。本次比赛设竞技健美操女单、男单、混双、三人、五人项目,全省高校本专科院校46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项赛事,我校选派10名运动员参赛。她们来自会计学院、教育学院、社会与法学院、旅游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赛场上我校运动健儿顽强拼搏、默契配合,展现出当代知识女性积极自信的精神风貌。经过了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健儿获得甲组女子三人操第六名,甲组五人操第六名的好成绩。赛场上我校运动健儿们巾帼不让须眉,热情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们,我校被授予精神文明“体育道德风尚”称号。

 

撰稿、摄影:薛利利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