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公告 >> 正文

我校女子足球队获2020-2021年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山东省选拔赛第四名

 

2020-11-18 15:24  (点击:)

     2020-2021年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山东省选拔赛于11月11日-17日在山东潍坊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50多支高校足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我校足球队由体育教学部李小健作为领队,曹斌、闫云娇作为教练共同带队参赛,我校女子足球队共选拔了20名优秀队员(教育学院郝会、张振洁、郑晓、吴双、张海燕、张嘉莹、韩一冉;工商管理学院史明鑫、王宪宁、刘凯凤、高雨涵、韩乔颜;会计学院张启程、罗雅楠;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徐倩;艺术设计学院刘百英、牛琦、邱雨煊、梁灵茹;外国语学院秦明珠)参加这次十一人制的比赛。在本届足球赛奖评选中,我校教育学院郝会及张振洁获优秀运动员称号,主教练曹斌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同时我校女子足球队一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本届比赛,我女院足球人向各兄弟院校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也体现了女院人的风采,传承了女院砥砺前行、不懈奋斗的精神,更好地呈现了享受足球的初衷和足球的魅力所在。在享受比赛的同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收获满满,凯旋归校!

撰稿、摄影:曹斌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