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公告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19年全国高校健身气功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2019-07-21 14:17  (点击:)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在安徽省池州市气膜体育馆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包括清华大学、香港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110所高校, 63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规模创历史新高。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不负众望,取得两项普通组集体项目二等奖,两项集体项目三等奖,来自旅游学院的梁永和获得大舞男子个人项目第三名,工商管理学院徐晓菲获得八段锦女子个人项目第四名,教育学院傅久修获得五禽戏女子个人项目第五名,体育教学部牛继超博士获得五禽戏男子个人项目第七名的好成绩。此外,工商管理学院的徐晓菲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吕梅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赛后,我校师生积极与各高校参赛选手进行交流,通过互动,不仅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而且充分展现了女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我校健身气功队将秉承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百年女大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吕梅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