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暨首届“GT健身杯”体能挑战团体赛圆满落幕

2022-11-18 12:14  (点击:)

      2022年11月17日下午,由校团委、体育教学部、学生处共同主办、GT国际健身学院承办的山东女子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暨首届“GT健身杯”体能挑战团体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9个学院的21支代表队参赛,现场还设置了俯卧撑挑战赛分会场,吸引了众多健身爱好者。

      体育教学部主任刘淑芬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老师还有:GT健身项目总监、GT国际健身学院院长王蓓蓓;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曹斌;GT健身技术总监、GT国际健身学院教学经理滕洁;体育教学部教师靳天学,开幕式由体育教学部李小健老师主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旅游学院一队凭借高超的实力摘取桂冠,音乐学院一队荣获亚军、工商管理学院二队荣获季军,教育学院一队、教育学院三队、社法学院二队获得优胜奖。

     GT国际健身学院是国家体育总局指定的健身教练培训基地,多年来为健身行业培养了大批专业人才。此次比赛是体育教学部首次与企业方GT国际健身学院合作办赛,目标是为了秉承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采用寓教于乐的比赛形式,引领校园健身新热潮。

43933

撰稿:李小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