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第三届体育节暨第六届足球比赛开赛


2022-11-01 09:29  (点击:)

砥砺奋进七十载,同心共筑新时代。在山东女子学院七十周年来临之际,为强健我校学生体魄,宣传校园足球文化,山东女子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第六届足球联赛于2022年10月28日下午正式开


本届比赛为八人制,由体育教学部和校团委主办,足球社团承办,共有16个队伍参加,其中男足10个队伍包括校女足代表队与教职工代表队,女足6个队伍。本次比赛采取男女足单循环的方式进行,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和安排后,本届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开幕赛均为男足比赛,对阵队伍分别为数科学院与旅游学院、教育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等。比赛分为上下半场,比赛时间共计50分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进入了精彩激烈的对抗状态赛场上,队员们一次次的抢断与射门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各位参赛队员敢抢敢拼,团结合作,挥洒汗水,收获了一颗又一颗来之不易的进球。


 本次足球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我校学生的活力与风采,同时为热爱足球的同学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大家在比赛中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预祝本届比赛顺利进行,预祝各参赛队取得理想优异的成绩!

    

撰稿:曹斌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