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与济南跆协联合培养体育人才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2-10-30 21:56  (点击:)

10月27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与济南市跆拳道协会通力合作,联合培养体育人才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体育教学部主任刘淑芬、副主任汤小勇、济南市跆拳道协会会长刘治显、济南市跆拳道协会秘书长张浩、济南市跆拳道协会监事长王松玉、GT国际健身学院院长王蓓蓓等。仪式由体育教学部第二教研室主任门陆主持。

体育教学部主任刘淑芬在揭牌仪式讲话中表示:由衷的感谢济南市跆拳道协会的大力支持,为我校跆拳道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两家单位的联合培养奠定根基。

体育教学部主任刘淑芬主任向合作单位进行授牌,随后双方就多方面情况进行洽谈。

本次揭牌仪式的隆重举行,进一步加深了与济南市跆拳道协会的合作。仪式圆满结束,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跆拳道运动的发展定能踏上新台阶,开启新征程。

撰稿:门陆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