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校体育教学部举行跆拳道特聘专家仪式

2022-10-01 11:05  (点击:)

9月2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举行了跆拳道专家聘任仪式,本次聘任仪式由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主任门陆主持。大会首先介绍了三位特聘专家:跆拳道品势国际级裁判员张世华、跆拳道竞技国家级裁判员王松玉、大众国家高级跆拳道教练员杜依妮。随后,体育教学部主任刘淑芬致辞。刘淑芬主任首先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跆拳道运动发展的光辉历程,最后展望我校体育事业未来发展,对大家寄予了充分的信心与期待。刘淑芬主任、汤小勇主任、李小健主任为三位专家颁发聘书。最后由特聘专家张世华发言。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特聘专家与参会老师及学生代表一同亲切合影留念。


        本次聘任活动,体育教学部以“七十周年校庆”为契机,既是对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又是对我校砥砺奋进、辉煌发展的真切祝福。体育教学部作为学校的基础部门,定笃信实干开新局,携手同行创发展!

撰稿、摄影:门陆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