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关于党委巡察组入驻巡察的公告

2022-09-16 09:53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党委巡察组于2022年9月15日起对我单位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接受师生来信来电反映问题,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17:00。截止时间之后,师生可继续通过正常渠道向相关部门反映问题。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情况、巡视审计等发现的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有关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情况及问题线索均可向巡察组反映。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田莉春

副组长:李高波 于 川

意见箱地点:求真楼二楼大厅北侧、博文楼103教室门口

联系电话:0531-86526794

电子邮箱:sdwuxc2021@163.com

特此公告。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2022年9月15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