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篮球联赛


2022-05-06 17:03  (点击:)


2022年5月5日,由体育教学部、校团委和学生处主办的山东女子学院2022年篮球联赛在篮球场隆重开幕。团委书记苏婧、体育教学部主任刘淑芬、副主任汤小勇出席开幕式,百余名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1C6DE

一段热情动感的街舞表演点燃现场的气氛,开幕式变得热闹非凡,各学院参赛队伍整齐入场,现场还聚集了啦啦队以及场外观众。开幕式伊始,山东女子学院团委书记苏婧致开幕词,她强调了篮球运动是增强体质和班级凝聚力的重要项目,并为赛事成功送上美好祝愿。随后,为保证比赛的“可靠性、公正性、公开性”,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最后伴随着啦啦操队伍朝气蓬勃的表演,正式拉开了篮球联赛的帷幕。本次开幕式圆满结束,随后比赛正式打响,男女队各自分场地进行,赛事迅速到达高潮。

     本届篮球比赛旨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弘扬体育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篮球技术水平,增进各学院间交流,培养大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

                                              撰稿:毛庆森  部门审核:刘淑芬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