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7 10:09  (点击:)

 

 

10月6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是根据焦守云口述回忆改编创作,以家人的视角再现焦裕禄工作足迹,讲述生活点滴,回顾了焦裕禄同志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以高度还原的细节带观众真切感受那个年代的艰苦和焦书记事事为人民的感动。焦裕禄同志在生命的弥留之际,还念念不忘人民群众,念念不忘党的工作,表现了一个伟大共产主义战士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

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中,焦裕禄拖着严重的肝病,带领干部顶着飞沙追寻风路,寻找治理风沙的办法;暴雨时冲在最前面抢救百姓;“做人就要做个好人,要做天上那颗最亮的星星......影片中一个个细节,一幕幕场景,使现场观影人多次感动落泪。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传承焦裕禄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国家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田甜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