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学校跆拳道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2021-07-27 10:01  (点击:)


7月22日至7月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盐城师范学院承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体育馆举办,大赛共吸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138所高校、1100余名运动员参加,参赛规模再创历史新高,我校跆拳道校队选派13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竞赛成绩再次获得突破,来自经济学院的许腾与来自旅游学院的张浩晨及胡振全荣获银牌,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邱海龙、旅游学院的刘书成及杨福禄获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对强健学生体魄、陶冶学生情操、磨练学生意志、培养学生礼仪将起到积极作用。本次比赛,充分彰显了女院学子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勇攀体育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