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教师参加2021山东省极限飞盘项目推广培训班

2021-06-24 11:33  (点击:)

    2021年5月29日至30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和山东省飞盘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的2021山东省极限飞盘项目推广培训班(第二期)在山东青岛开班。体育教学部选派李小健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并顺利通过考核获得了极限飞盘初级教练员资格。

    极限飞盘项目是一项严格要求无身体碰撞的对抗型竞技运动,由美国人发明,2001年列入Wold Game(世界运动会)项目,是一项融合了橄榄球、足球和篮球等运动特点的团队型运动,曾被《纽约时报》评为世界上发展速度最快的运动。

    我校一向注重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体育教学改革不断推进,基本体育技能+专项体育技能教育有效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多运动项目选择。现阶段为学生开设的体育自选项目达18项,计划在下个学期为2020级学生开设极限飞盘课,并将极限飞盘项目逐步推广开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此项运动中。

撰稿:李小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