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体育工作委员会会议


2021-04-24 18:14  (点击:)

423午,我校2021年体育工作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刘恩允主持。

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体育教学部主任刘淑芬汇报了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体育教学、运动竞赛、教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校工会主席于子云汇报了今年教职工的体育比赛计划。在听取了学校体育工作总结与计划后,各位委员就如何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建设、校第十届运动会协调事宜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展开了详细的讨论,并提出了改进和提高学校体育工作水平的建议。

最后,副校长刘恩允作总结讲话。指出:各位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加强体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体育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强健学生体魄,不断促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

撰稿:谢伟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