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山东省校园足球工作表彰大会”中荣获佳绩


2021-03-31 12:23  (点击:)

3月28日,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召开线上会议,对2020年山东省校园足球工作进行表彰。山东女子学院荣获2020年度“突出贡献学校”荣誉称号,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刘淑芬荣获“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副教授曹斌荣获“疫情特别工作者及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我校校园足球工作主要内容包括足球运动队建设、足球课程建设以及足球社团建设,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屡获佳绩。学校女子足球队在2020年荣获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山东省选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足球社团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及比赛,并荣获“全国百佳足球社团”荣誉称号。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足球运动的真谛不在于竞技,更在于增强人民体质,培养人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顽强拼搏的精神。”我校会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积极配合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的工作,力争将校园足球工作完成地更出色,为增强大学生体质健康、培养顽强不屈精神不懈努力!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