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


2021-03-26 11:22  (点击:)

2021年3月25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工党员在新实训楼215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支部书记仪名蕾主持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弘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根据主题党日学习贴近本职工作的指导思想,全体教师党员集中学习了博士生导师崔乐泉的《中国共产党体育实践的百年历程与经验启示》。崔博士主要从中国共产党体育实践的百年历程与经验启示两个方面展开,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体育实践历程。

近百年以来,体育发展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体育发展之路;坚持对民族体育文化的创新;坚持中华体育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坚持为党的建设和国家中心任务服务。特别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体育事业深深融入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全体教师党员坚定了理性信念,纷纷表示为助力体育强国建设、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薛利利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