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办学术研讨活动


2021-03-11 19:30  (点击:)

  

   

为响应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文件精神,践行新学期我校关于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要求, 3月1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实验实训楼会议室举办了关于体育课程如何有效融入课程思政的学术研讨活动,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学术活动由体育学重点学科建设小组发起,体育教学部谢伟老师做了题为“体育课程思政:内涵、特点与实践”的学术报告。报告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体育课程思政”提出的缘由,相关概念的界定,体育思政元素的科学分类,舞龙课程思政案例分析。体育教学部刘淑芬主任和汤小勇副主任分别作了总结发言。

会后,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分别就对体育课程思政的认识以及如何在自己所从事的体育项目课堂教学中如何有效融入课程思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