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2020-11-28 09:19  (点击:)

 

       11月26日,学校首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C座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出席闭幕式并致辞,学校工会、团委、体育教学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为获奖师生颁奖。

       党委副书记王淑霞为闭幕式致辞。她对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团体表示祝贺,对体育文化节的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希望通过体育文化节的举办带动更多师生员工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在运动中塑造优雅身姿,调节美好心情,磨练坚韧品质,用健康的身体扛起事业,用美好的心情努力拼搏,用坚强的意志赢得人生。颁奖典礼上,获奖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本届体育文化节历时1个多月,共组织师生赛事15项,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1600余名师生作为选手参加比赛,践行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