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赴中华女子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2019-12-23 09:44  (点击:)

2019年12月20日,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一行4人到中华女子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深入了解了中华女子学院体育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以及师资培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探讨了未来合作的模式和框架,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和中华女子学院的交流合作。

在中华女子学院,体育部主任赵子江及教职员工热情接待了体育教学部主任刘淑芬一行四人,对中华女子学院办学特色、师资现状、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大学生体质测试以及科研工作等作了介绍。刘淑芬对中华女子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体育教学部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合作,加强师生交流和互动,共同推进女子高校建设和发展。随后,双方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参观了中华女子学院体育场馆、教室、学生健身房和体质测试实验室。

此次交流学习,有利于增强女子院校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实现资源有机整合和优化发展奠定了基础,对我校体育学科建设以及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吕梅   摄影:门陆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