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第三届冬季长跑接力运动会顺利举办

 

2019-12-19 16:58  (点击:)

为大力推进阳光体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锻炼学生意志品质,牢固树立健康第一为核心的学校体育活动理念,全面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计划。1219号下午,由体育教学部、校团委、校学生处等主办的山东女子学院第三届冬季长跑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顺利举办。

    本次冬季长跑活动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旨在提高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增强体质,磨练意志;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严寒,备战期末。本次活动共有全校11个学院264名同学参加,校医院老师全程提供后勤保障。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获得第一名、经济学院获得第三名。教育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音乐学院获得本次比赛道德风尚奖。

                                                                                                  撰稿:谢伟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