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学校第五届“盛嘉杯”三人制篮球赛顺利闭幕

 

2019-11-19 19:48  (点击:)

    近日,由体育教学部、校团委主办,校篮球社团承办的2019年山东女子学院"盛嘉杯"三人制篮球赛在篮球场顺利闭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十二个学院的42支球队参加。经过7天98场次的激烈角逐,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一队、教育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二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获得男子组的冠、亚、季军。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艺术学院、旅游学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得到全校师生的热情关注,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全体裁判及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风采。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