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玉林制药正骨水杯”山东女子学院第一届羽毛球争霸赛隆重开幕

 

2018-05-26 14:04  (点击:)

     5月25日下午,由体育教学部、校团委主办,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玉林制药正骨水杯”山东女子学院第一届羽毛球争霸赛隆重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出席开幕式。体育教学部、校团委负责人、玉林制药正骨水赞助商以及体育教学部的老师参加了开幕式的活动。党委副书记王淑霞致开幕词,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刘淑芬主持开幕式。

     王淑霞在致辞中指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事关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更是当代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山东女子学院第一届羽毛球争霸赛的举行,进一步推广和普及羽毛球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不仅有助于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而且有利于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美好的道德情操。希望参赛队员奋力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希望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决。

     近年来,学校注重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体育活动平台,积极探索女院特色体育教育的新路径。各类运动队的建设,为确有体育特长的学生提供了发挥特长的机会;体育俱乐部和协会的建设,满足了学生的各种体育爱好和健身需要;各种艺术节、体育比赛的举办,为学生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本次羽毛球争霸赛为期8天,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来自我校11个学院的363名选手齐聚综合训练馆,角逐男女单项冠军宝座。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