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学校第一届羽毛球争霸赛胜利闭幕

2018-06-01 14:01  (点击:)

    5月31日,“玉林制药正骨水杯”山东女子学院第一届羽毛球争霸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最后决出男女前八名并颁发荣誉证书,男女单打前三名分别获得赞助商玉林制药正骨水提供的羽毛球拍奖励。

    为了确保本届羽毛球争霸赛顺利开展,体育教学部、校团委以及羽毛球俱乐部前期进行了精心计划和周密布署,并组织有序开展。各参赛选手本着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良好愿望,在比赛中不畏困难、挑战自我、勇于进取、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共同谱写出拼搏进取的乐章。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严守规程、公平公正;组委会统筹安排、精心准备,热情服务,营造了良好氛围。

    本次大赛不仅是对在校大学生的一次竞技体育水平的检验,更是一次展现拼搏精神的良好机会。通过比赛,增进了各学院学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对于加强学生的思想、组织、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