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学校健美操队在山东省健康活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5-20 14:19  (点击:)

 

      517-18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山东省567GO"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山东理工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类学校的39支代表队共918人在13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凭借出色发挥,最终获得两项第一名、一项第二名、一项第四名的好成绩,并荣获普通院校组团体第八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场上我校健美操队以新颖柔美的动作整齐而流动的队形诠释了青春的向上与精彩。凭借出色的发挥和精彩的表现,郑丽、赵萍、韩雨晴、曲雅旭四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靳天学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刘淑芬老师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全面发展,注重培养优雅女性,此次大赛的圆满落幕,是我校深入推进培养优雅知识女性的具体体现,充分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的优秀成果和女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坤德含弘、至善尚美、激情澎湃、舞动青春,山东女子学院健美操队将永葆初心,以团结,友爱,拼搏的姿态展现优雅女大学的风采。

 

                                                                                                                                撰稿:薛利利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