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学校教工男子足球队在“友乐杯”驻济机关、高校教职工足球赛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05-24 14:27  (点击:)

       5月6日-19日,由友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友乐杯驻济机关、高校教职工足球赛在齐鲁工业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机关、医院和驻济高校的8支球队参加,学校教工男子足球队应邀参加了比赛。在小组赛中,学校教工男子足球队表现了不俗的实力,以两胜一平的成绩晋级排名赛。随后,在季军争夺战中,学校教工男子足球队发挥更加出色,以6:2战胜对手,最终以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获得第三名。

       比赛场上,学校教工男子足球队不畏强手,团结拼搏,充分展现了女院人“自强不息、百折不挠、求实创新、不断攀登”的精神风貌。此次赛事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挥洒激情活力、享受足球乐趣、体验足球文化的平台,对于促进机关和兄弟高校教工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