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18全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2018-07-04 13:55  (点击:)

2018年全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在河北迁安举行,本次比赛由来自全国41所高校近500名运动员在激烈的赛场上角逐。

这是我校代表队第三次参加全国大学生跆拳道比赛,赛前各级领导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对参赛队员的参赛注意事项和目标都进行了强调。7月3日比赛落下帷幕,经过为期五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来自经济学院的李峰,荣获全国大学生男子甲组一段品势第二名;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彭佳仪,荣获全国大学生女子甲组一段品势第五名;来自旅游管理学院的王学哲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男子甲组击破高度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杨翠莹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这不仅是我校体育工作的一个重要突破、也是在国内大赛上的重大突破。

通过这次比赛,我校代表队也发现了很多的不足之处,在跆拳道品势套路稳定性和动作的的表现力上还需要进一步加强。相信经过此次之行,女院跆拳道的队员们在下次的比赛竞争中一定会再创佳绩,勇争第一!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