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科研处领导到体育教学部进行学科建设会议调研


2021-04-09 09:01  (点击:)

4月8日上午,学校科研处刘进军处长,祝苏东科长及高阳科长,来体育教学部进行学科建设专项调研,体育教学部刘淑芬主任,汤小勇副主任,学科带头人武斌副教授以及骨干体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淑芬主任主持,刘淑芬首先对科研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体育教学部近年来在教学师资,科学研究等工作方面的情况。随后学科带头人武斌副教授对体育教学部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及指标达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在期刊分类,科研奖励,职称评聘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刘进军处长对体育教学部学科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评价,并指出:体育作为学校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在特色发展上大有可为,下一步,应该开拓思路,在学科交叉专业融合的理念下,在学校1+3+N的特色发展方案中积极开拓,大胆改革,让体育教学部科研工作、学科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后,所有与会教师针对会议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