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办重点学科建设之学术讲座系列活动

2020-01-02 15:31  (点击:)

 

       为促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发展,推动体育学科建设,推进体育教学部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等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的申报工作,1月2日,体育教学部在图书馆B211室举办了体育学重点学科建设学术讲座系列活动。

       会议由体育部刘淑芬主任主持,学科带头人陈立勇教授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为题,结合自己申报课题的宝贵经验,从社会科学研究的基本要求、社会科学研究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条件、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的内涵与分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和实施、课题示例与评析等五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内容丰富,讲解透彻,为教师申报国社课题指明方向和路径,为体育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提供指导与借鉴。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