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关于签订2018年高校科研计划项目合同书的通知 

2018-09-26 13:19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2018年高校科研计划重点项目、A类项目和B类项目已经下达(见鲁教科字〔2018〕2号)。现将签订项目合同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签订合同书的项目类别  

科技类和人文社科类的重点项目,科技类A类项目和B类项目。  

二、有关要求  

1.合同书分为重点项目、A类项目和B类项目三类。合同书中,重点项目和A类项目的经费预算表按鲁教科字〔2018〕2号文批准的资助额度填写,  B类项目按自筹经费额度填写,其它各项内容(研究目标、内容、技术经济指标、成果形式和水平等)直接从管理系统中自动导出。另外合同书中成果提交形式和水平,请一定要按照教育厅文件要求填写,比如要求CSSCI或者核心期刊结题的,合同书填写不能自行降低要求,否则合同书无效,退回重新签订。  

     2.纸质版合同书一式三份。重点项目、科技类A类项目合同书由项目负责人及学校与教育厅签订;科技类B类项目合同书委托学校与项目负责人签订。请于10月16日前将纸质版合同书签字后报送至科研处计划科(行政楼314西室),同时将电子版发到邮箱:nzxyjhk@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联系人:魏崇红  

科研处联系电话:86526656  

    

 

科研处  

2018年9月21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