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公告 >> 正文

我校女足打破历史,喜获2023年山东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冠军


2023-10-27 08:43  (点击:)

  10月25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承办的“2023年山东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在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的八百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赛事。我校女子足球队由刘淑芬任领队,曹斌、李小健、闫云娇、张文任教练带领20名队员参与了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女足进8球失1球,以全胜战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打破了我校参加山东省足球联赛的最好成绩,并获得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的资格,曹斌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石钰倩、吴双两名队员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展现了我校女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了山东女子学院良好的学校形象,受到了组委会和各参赛高校球队的一致好评。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