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公告 >> 正文

我校女足在2023年中国女子高校足球邀请赛中再获佳绩

2023-10-17 19:47  (点击:)

    10月16日,由中国女子高等院校联盟、中华女子学院主办, 北京中华女子学院教育基金会、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的“2023年中国女子高校足球邀请赛”,在中华女子学院汇佳校区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国女子高等院校联盟8所学校的9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女子足球队由刘淑芬任领队,曹斌、李小健、张文任教练带领12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女足五场比赛三胜一平一负,进九球仅失一球,获得第五名的成绩,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阮彤获得“最佳球员”称号,梁灵茹获得“最佳守门员”称号,曹斌获得“最佳教练”称号。

    我校女足在比赛中团结一心,勇于拼搏,本着友谊、合作的宗旨,充分发扬了不服输、不放弃的女足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对手尊重,并获得大赛组委会和各参赛院校的一致好评。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