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公告 >> 正文

我校女足喜获“济南长清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足球比赛”亚军

2023-06-14 09:57  (点击:)

       6月13日下午,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中共济南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济南长清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足球比赛,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落下帷幕。本次足球比赛设齐鲁工业大学和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两个赛区,是长清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文体活动之一。

      我校派出男、女足两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由曹斌、李小健、闫云娇三位教师担任教练员共同带队。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女足荣获女子组比赛亚军,覃李梅同学荣获“最佳球员”称号。男子足球队获得第六名,创造了本项赛事历史最好成绩。本次比赛中,参赛队员们表现出勇于拼搏、不畏强敌、敢于胜利的精神,很好的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大会组委会和各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撰稿、摄影:李小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