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公告 >> 正文

我校微专业学生在济南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2023-03-12 11:20  (点击:)

3月11日,“中国体彩杯”济南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球比赛在山东联合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健步球队首次参与该项目,在主教练谢伟老师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最终获得“个人项目一等奖”两项,“团体项目二等奖”一项的佳绩。本届校健步球代表队的队员全部来自于我校首批和第二批“体育休闲与养生”微专业学生,分别是社会与法学院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刘宇阳、2021级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马新雨,张秀清,苏艳秋、2021级社会工作专业路沅霏同学。

我校体育教学部“体育休闲与养生”微专业自获得立项建设以来,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在“补齐专业短板,丰富就业技能”培养目标下,立足学生专业需求,凝练核心课程体系,开设了一批紧贴学生专业的老年特色体育项目,诸如健身气功、太极拳、健步球等课程项目,本届赛事的优异成绩,得益于体育微专业群建设的教学成果。赛后,体育教学部微专业学生表示,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熟悉了大赛氛围,磨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更使得自己的体育专业技能得到了极大提升。

 

 

                                                供稿人:谢伟 审核人:刘淑芬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