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公告 >> 正文

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在2019年山东省健美操啦啦操精英赛中喜获佳绩

 

2019-12-16 08:52  (点击:)

        12月13日-15日,2019年山东省健美操啦啦操精英赛在山东体育学院举行,本届比赛有来自全省30多支参赛队伍的80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在领队刘淑芬主任的带领和靳天学、薛利利老师的指导下,来自教育学院的马晨晨、陈雪、陈志茹、李娅菲,会计学院的马子童、李晓雪、张珂欣和社会与法学院的刘康莹组成的健美操队,在本次大赛中分别获得有氧舞蹈项目冠军、有氧健身操项目冠军和花球舞蹈啦啦操项目亚军。同时,靳天学和薛利利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山东女子学院代表队队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运动健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技术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社会影响力。

 

撰稿:靳天学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