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公告 >> 正文

学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在2019年山东省学校健身气功比赛中再获佳绩

 

2019-10-21 18:39  (点击:)

      10月19日-20日,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山东省学校健身气功比赛在淄博体育馆举行。来自山东师范大学、鲁东大学等全省40多所学校的2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中,我校以教育学院傅久修、史艳红,旅游学院梁永和,音乐学院李诺,会计学院韩茹月和经济学院邵晓鑫组成的健身气功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揽获健身气功规定项目大舞一等奖,创编项目气舞一等奖,其中旅游学院梁永和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近年来,我校结合地域传统文化特色和师资力量,积极发展特色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开设健身气功、太极拳、太极扇、太极养生杖等群众体育课程;同时,学校成立了健身气功俱乐部、教职工健身气功协会,组织阳光课间操健身气功八段锦和教职工健身气功比赛,为广大师生积极搭建强身健体的平台。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运动健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技术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社会影响力。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