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闫云娇老师执法2023年山东省齐鲁足球超级联赛


2024-01-07 18:06  (点击:)

2023年山东省齐鲁足球超级联赛目前正在山东泰安如火如荼进行中。山东省齐鲁足球超级联赛由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与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中心强强联合主办,山东省齐鲁足球超级联赛,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业余足球爱好者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搭建了从业余足球到职业足球的桥梁,是业余球队进军职业足球联赛的唯一口。

本次赛事,山东足协选派了山东省最顶尖裁判队伍参与执法工作,全省共有48名裁判员参与到本次赛事,所有裁判员均有着男子中超、中甲,女子中超等职业足球联赛的执法经历,本次赛事有4位女性裁判员参与执法,成为本届赛事的一道靓丽风景。我校体育教学部闫云娇老师受邀参与本次比赛执法。这是闫云娇老师继本年度执法“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裁判工作以来,执法的又一项重要赛事,本届赛事闫云娇老师作为裁判员参与了多场执法工作,在山东省齐鲁足球超级联赛舞台上展示了女院体育人的风采。


撰稿:闫云娇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