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5V5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2023-12-10 16:22  (点击:)

近期,由体育教学部、校团委和校学生处主办、篮球社团承办的山东女子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5v5篮球联赛在篮球场顺利举办。
    本届篮球比赛旨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弘扬体育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篮球技术水平,增进各学院间交流。
比赛设置了男子和女子各自的组别,吸引了十一个学院共报了15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追逐和淘汰,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男子代表队,教育学院女子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女各自组别的冠军。同时也有同学通过认真的学习及训练为篮球比赛贡献了优质的服务获得优秀裁判和优秀记录台等奖项。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同时增强了各学院和各班级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撰稿:毛庆森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