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2023年山东省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再创佳绩


2023-12-04 10:05  (点击:)

12月1日3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山东省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青岛成功举行。来自全省54个参赛单位,9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锦标赛。我校健美操队由刘淑芬任领队,靳天学、赵敏任教练带领12名队员参与了本次比赛。经过激励角逐,最终获得健身操自选动作自由舞蹈甲组第一名、健身操自选动作自由舞蹈乙组第一名、有氧舞蹈六级规定动作乙组第一名集体街舞啦啦操甲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靳天学、赵敏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王语晨、赵笑然两名队员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来自教育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音乐学院的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积极备赛,利用课余时间和假期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准备中,队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竞赛水平,全面展现了我校女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赵敏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