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教师参加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年度峰会

2020-01-04 19:51  (点击:)

2020年1月3日至4日,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年度峰会暨山东省校园足球高峰论坛在齐鲁工业大学艺体中心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足球协会领导出席了会议。

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山东省科学院副院长、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会长马文才致开幕词。国家体育总局事业发展处处长、原中国校园足球办副主任陆煜先生做了题为“校园足球发展管理及运营”的主题报告。山东省校园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于庆年做了题为“山东省校园足球发展路径”的主题报告。

 

      大会对2019年度山东省校园足球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山东女子学院作为优秀集体被授予2019年度山东省校园足球工作高校“突出贡献奖”单位;我校体育教学部李小健老师荣获山东省2019年度校园足球工作“领军人物”称号;曹斌老师荣获山东省校园足球“优秀教练员”称号;闫云娇老师荣获山东省校园足球“优秀裁判员”称号。同时,我校曹斌老师和刘进军老师还被聘为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足球专家。

 

      参加本次高峰论坛的有校园足球专家、相关学者、媒体记者,以及部分大中小学的校长和基层教练员。大会对一年来山东省校园足球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校园足球的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研讨,制定了山东省校园足球工作未来三年规划,为山东省校园足球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我校一向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工作,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的方针政策。学校每学期都开设足球课,拥有足球社团、足球俱乐部和女子足球队、男子足球队以及教职工足球队等多个校园足球组织。2017年,我校足球社团被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授予全国百佳校园足球社团;2016年,我校男足参加山东省大学生足球比赛获第九名;2017年、2018年我校男足参加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山东省选拔赛分别获第6名和第5名;2019年,我校女子足球队在“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山东省预选赛中获得女子校园组季军;同年,在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省选拔赛中获得女子校园组季军。

                                                                                              撰稿:李小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