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9-12-13 13:02  (点击:)

12月12日,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支部书记仪名蕾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仪名蕾书记代表党支部成员对照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和产生原因做了深入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体育教学部教师党员同志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结合实际,勇于剖析自己,真正反思了自己的不足与差距,并切实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

最后,仪名蕾书记再次强调作为党员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有政治大节,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

会议在党员同志们现场填写完民主评议党员与党支部测评票后结束。

撰稿:薛利利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