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

2019-11-29 20:0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128日,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B202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刘淑芬同志主持并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坚定“四个自信”,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