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体育教学部教学副主任(B)岗位职责

2019-09-19 09:50  (点击:)

体育教学部教学副主任(B)岗位职责

一、负责教学常规管理。组织教学检查、教学质量监控及期末考核工作,了解教学的情况和进度,解决教学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教学任务完成。

二、负责教研室建设工作。负责指导教研室开展工作,做好督促、检查、指导工作,充分发挥教研室的骨干带头作用。负责教学研究、课程建设工作,组织开展教学经验交流活动。

三、负责本部门教师的教学督导工作。组织安排本部门新教师的教学见习和试讲工作;负责本部门的教师外聘工作。

四、组织本部门教学改革、教学检查、教学研讨、业务培训、教学竞赛、教研立项等工作,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教研项目的申报和精品课程的申报工作。落实学校青年教师的培养方案,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五、负责实施课程建设工作。组织制定本部门承担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计划、教学方案、课程设置、学时分配等教学文件,撰写学期年度教学工作计划、总结及相关材料。

六、负责本部门教学督导工作。

七、负责组织制定实践教学计划并部署实施。

八、做好教学场地、设施、器材等资产的购置管理工作。

九、负责《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管理和督促工作

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