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两院一部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2018-07-01 14:54  (点击:)

   一、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体育教学部行政负责人共同带领党政领导班子和本院教职工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决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成院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
   二、定期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参与讨论和决定本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和其他行政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事项。支持院长(主任)在其职权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三、负责抓好党建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加强党组织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制定实施本院的党建工作计划。负责党员教育和管理,抓好纪律检查,指导所属各党支部的工作,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
   四、组织领导本院部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学习教育计划,负责本院思想教育和理论学习工作。带领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实际做好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德建设和学风建设会同院长(主任)做好德育工作。
   五、负责本院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同行政领导一起,做好院干部的选拔、培养、考核和监督工作。
   六、加强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经常与院长(主任)沟通情况,协调党政关系,搞好领导班子内部团结,组织好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和中心组学习。抓好本院领导干部的廉政勤政、廉洁自律。
   七、领导本院工会等群众组织,支持他们按照各自的章程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
   八、负责本院宣传工作和党的统战工作。
   九、负责综合治理工作,制定安全稳定工作的措施,组织实施和检查。
   十、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任务。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