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场馆建设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场地器材室工作人员职责

2018-08-25 16:13  (点击:)

为了加强体育场地、器材的管理,保证教学、运动、训练和学生业余锻炼的正常进行,使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特作以下规定:

一、管理人员应遵守学校和体育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工作岗位,服从体育部的工作安排,工作认真负责。

二、要树立为教学服务思想,严格按规定发放器材,对每天所需要的场地、器材,做到心中有数,保证供应。

三、遵守作息时间,工作时间不准串岗,有事提前请假,按时到岗,到岗后据课程表内容检查借用的相关器材是否完好。

四、每学期开学前,根据教学要求,检查场地、器材,做好开课准备工作。

五、每学期结束后,对全部器材进行全面检查,分类统计,以便及时补充下学期教学器材。

六、根据学校和部里的比赛安排及训练的要求,按规则要求做好场地、器材的准备工作。

七、教师上课所需器材要严格借还手续,如遇丢失或人为的损坏,照价赔偿。

八、对工作不负责任,影响正常教训等工作,将视情况轻重给予处理。

九、热爱本职工作,发扬主人翁精神,团结协作,积极完成体育部交办的其它任务。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