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学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在2018年全国高校健身气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08-22 16:15  (点击:)

      8月13日-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主办,内蒙古社会体育服务中心、满洲里市政府、满洲里文广新局承办的2018年全国高校健身气功比赛,在满洲里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包括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大学等79所高校,89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不负众望,取得了普通组八段锦集体项目二等奖,五禽戏集体项目二等奖,来自音乐学院的王源浩获得五禽戏男子个人项目第四名,工商管理学院徐小菲获得八段锦女子个人项目第七名,音乐学院王可鑫获得易筋经女子个人项目第八名的好成绩。

       赛后,我校学生积极与各高校参赛选手交流学习。通过互动,不仅拓宽了学生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素养,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还充分展现了女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我校知名度。我校健身气功队将再接再厉,保持优势,再创佳绩!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