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我校跆拳道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8-07-12 13:55  (点击:)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在辽宁省辽阳市举行。来自全国110所高校近11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成绩优异,喜获佳绩。

     我校来自社会与法学院的王亚林同学在比赛中不畏强敌,奋勇拼搏,经过多轮苦战,最终荣获全国大学生女子甲组46KG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代表队在赛会期间精神焕发、表现优异,被评为“精神文明运动队”,门陆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为备战本届锦标赛,教练员和队员们把节假日时间充分利用起来,主动自觉的坚持高强度训练,队员们的刻苦集训为圆满完成此次比赛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过本次比赛,队员们充分把学校“自强不息 百折不挠 求实创新 不断攀登”的女院精神展现给全国的高校,在锻炼自我的同时,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