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结题及鉴定评审程序

 

2018-05-17 14:36  (点击:)

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结题及鉴定评审程序

 

1、项目组完成课题研究工作后,应及时向科处提出鉴定申请,并提交以下材料:

  (1)结题形式为研究报告的,提交1份研究报告。研究报告封面左上角应注明“××××年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及课题编号。科处审查合格后,由项目组到省社科规划办办理鉴定结项手续(报送3份研究报告)。项目结项后,项目组需向科处报送结题材料。

    (2)结题形式为著作的,项目负责人要将书稿清样交科处,科处审查合格后,由项目组报送省社科规划办审阅,经省社科规划办同意后方可出版。著作出版后,项目组需向省社科规划办报送8本著作。项目结项后,项目组需向科处报送结题材料。

     2、山东省社科规划管理办公室要求各课题的承担者可以联系不同的出版社,但所有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专著的出版,要统一要求,统一标识,统一样式。

3、属于应用对策研究项目,各课题负责人要及时将好的阶段性成果报到科处,由学校报送省社科规划办,通过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成果要报》报送省委省政府领导参阅,为领导科学决策服务。

 

专著类具体程序

专著不鉴定,根据省社科规划办指定的格式要求做(8本+1本科研处留存)。

研究报告类具体程序:

一、提交鉴定申请(提交到科研处统一到省规划办办理):

1、提交5人鉴定委员会名单(供参考)

鉴定委员会名单要求:职称为教授;本单位人员不能担任主任委员;③同一单位人员不能超过2人。)

2、提交研究报告5份及发表论文原件。

二、规划办审核名单和报告同意后,印发鉴定通知和鉴定委员会名单,下发到科研处。

三、项目负责人收到鉴定通知和鉴定委员会名单后,将研究报告、鉴定通知和鉴定意见表各1份分送5为鉴定委员,主任委员还需另送鉴定委员会名单1份。

四、填写《山东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书》3份,注意:鉴定书里面的《决算表》必须先到财务处查询(或自行网上查询)项目的经费情况,更加经费情况填写决算表,然后找财务处负责人签字盖章。

五、收集5位委员的鉴定意见,连同《山东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书》3份提交给主任委员填写综合鉴定意见。

六、将《山东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书》5份、5位委员的鉴定意见、5000字左右的课题报告简稿1份(同时提交电子版)提交到科研处统一上报到省社科规划办。

七、省规划办审核合格后办理结项证书。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